close

   哈哈終於可以證明新竹不是美食沙漠啦!

我前幾天上網查了一下新竹附近的美食,在google的幫助下,馬上找到一家網路評價極高的店,那就是~麵屋浩

網路上看到一些部落客有分享關於他們家的拉麵,照片每個都感覺超厲害的,我是抱著想要一探究竟、試探那家拉麵到底有沒有那麼厲害的心過去看看的

雖然我五點一放學就立馬衝去,結果不到三十分就發現超多已經在排隊啦!😅

對垃!要記得他們家的營業時間很特別是17:30~21:30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可能要等到八點半過後再去試試,畢竟店內只有十二個位置😢

雖然位置很少,有點擁擠,但感覺真的是走非常傳統日式拉麵屋的那種感覺(會放很嗨的日本歌😍),老闆人也很親切💋

基本上濃湯是有限量的部分,所以若想喝濃湯必須要早點去喔,八點過後可能就賣完啦!

 

這是麵屋浩大概的方位

地址是: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7號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2-26 下午11.49.35.png

 

 

這是他們家店裡的菜單

 👉特別提醒,叉燒和SP都是肉多多多多多的那種(我是胃口很大的女生都覺得有點多)

價錢方面的話我覺得還算合理,我點的是最貴的“特製SP”不但肉超級多,還有給糖心蛋,怎個就是超級高CP高水準

IMG_0322.JPG

 

還有各位大大,用餐完後記得清潔一下桌面,畢竟店內是沒有徵收服務費的😅

(雖然不能攜帶外食,但飲料的話是可以的喔!)

IMG_0325.JPG

 

喔喔喔老闆超可愛的,裡面還有留言本,無聊等餐時可以寫一寫,給店家做一點暖心回饋❤️

IMG_0323.JPG

看看別人都在本本上寫啥?滿足一下偷窺屁的我

IMG_0324.JPG

等餐時間不用很久!!一下子就出餐囉 😘

 

剛拿到時會有點懷疑晚有點小☺️

可是開始進食時才發現,這碗有點像哆拉A夢的百寶袋,雖然藏的不是道具,卻是超級多我期待已久的肉肉!

先說明旁邊看起來粉色的肉肉將它沁泡在湯裡一下戲便會熟囉!而且超及嫩!

我點的是濃湯(本人認為自己是重口味,然而濃湯已超越本人所能負荷的鹹度,超鹹!!可是並非是言吧家太多的那種死鹹,反到是有層此的鹹味)

雖然覺得有點嫌,蛋加清湯是完全免費的,若好奇心重的人可嚐鮮看看,不合口味在和老闆要清湯

海苔也超好吃的❤️糖心蛋裡頭的蛋黃也不是蓋的

IMG_0326.JPG

 

除了一半有一般的肉片外,特製SP還有一半的肉是有炙燒過的,外面焦酥的裡面鮮嫩,真的很特別,完全

把一蘭給打趴!!

對了這家店的筍乾也很特別,不是一班往常我們吃拉麵時那種有氣無力細軟的筍乾,反而是比較粗硬很脆的那種!

 

IMG_0329.JPG

 

整體而言這家店我以後會經常去啦,畢竟這年頭能真正看到碗裡有滿滿叉燒的拉麵店已經不多見了,何況是這種能看得出來對待食物非常用心的拉麵店

這篇絕對不是業配文章

老闆沒付我錢

我卻真心想推薦給大家

(何況可以加麵,加一碗麵第一次是免費喔!)

是吃貨得你還在等什麼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kids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